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

高低温试验箱、恒温恒湿箱、冷热冲击试验箱、精密烘箱、温度循环试验箱等

您当前的位置: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盐雾试验箱,盐雾腐蚀试验箱,中性盐水喷雾试验,盐水喷雾试验
盐雾试验箱,盐雾腐蚀试验箱,中性盐水喷雾试验,盐水喷雾试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59
品牌: 宏展科技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8-16 14:36
详细信息
盐雾试验箱,盐雾腐蚀试验箱,中性盐水喷雾试验,盐水喷雾试验,酸性盐雾试验,醋酸铜盐水喷雾试验,泥浆腐蚀试验



系统示意图:

一、
产品用途:

盐水喷雾试验机/腐蚀试验箱乃针对各种材质之表面处理,包含涂料,电镀,无机及有机皮膜,阳极处理,防锈油等防蚀处理后,测试其制品之腐蚀性。盐水喷雾试验机适用于各种通讯电子产品、电子电器,五金零部件做中性盐雾试验(NSS)及腐蚀实验(AASS、CASS)。符合CNS、ASTM、JIS、ISO等标准。盐水喷雾试验乃针对各种材质之表面经涂料、电镀、阳极处理、防锈油等防腐蚀处理后,测试其制品之耐蚀性。



二、产品特性:

1.采用数字显示控制系统,可选择做连续盐雾﹙ASTM标准﹚或周期式盐雾﹙GB标准﹚

2.采用自动/手动加水系统,水位不足时能自动补充水位之功能,试验不中断。

3.精密玻璃喷嘴﹙PYREX﹚雾气扩散均匀,并自然落于试片,并保证无结晶盐阻塞。

4.附双重超温保护,水位不足警示确保使用安全。

5.温度控制器使用数字元显示,PID控制,误差±0.3℃。

6.试验室采用蒸气直接加温方式,升温速度快且均匀,减少待机时间。

7.喷雾塔附锥形分散器,具导向雾气,调节雾量及均匀落雾量等功能。

8.饱和空气桶采用亨利定律,予以加热加湿,并提供试验所需之湿度。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开关接点油,换向器灭弧润滑脂

CaidonDP50系列开关触点润滑脂是由复合皂稠化非矽酮类合成油并加有超导电、抗氧化、抗磨损、防锈蚀等多种添加剂精制而成的均匀油膏;内含铜抗氧化剂,可有效防止铜氧化,避免接触不良.具有良好的高低温性及与热塑性塑胶优良的相容性.专用于各种电

御丰创展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营销部[公司简介]

主营产品:不锈钢材料;201材料;304材料;316材料;430材料;409材料企业类型:私营独资企业经营模式:不锈钢材料;201材料;304材料;316材料;430材料;409材料;冷轧板(卷);化工成型设备;冲压加工;表面处理;五金工具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